当前位置: 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通知 >> 正文

关于成立2009届本科毕业论文(创作)领导小组的通知

发布者:   时间:2014-06-26    点击:202次

关于成立2009届本科毕业论文(创作)领导小组的通知

发布人:jiaowuke 发布时间:2008-6-17 11:15:24

各教研室:

为了认真抓好本院本科生毕业论文(创作)的工作,切实贯彻高等学校本科教学“质量工程”精神,努力提高本科生培养质量,按学校相关文件规定的要求,成立2009届本科毕业论文(创作)工作领导小组:

组长:龚晓天 副组长:张艺鸣

成员:汤艳 张驰 胡有源 虞斌 吴晖 虞淦 刘文杰

附:艺术学院2009届本科毕业论文(创作)领导小组工作职责:

1、贯彻落实学校有关毕业论文(创作)管理规定和部署,根据本学院各专业培养目标和教学计划,拟定本学院毕业论文(创作)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。

2、布置毕业论文(创作)工作任务,对学生进行毕业论文(创作)动员。

3、组织审定毕业论文(创作)选题。

4、为学生选配合适的指导教师。

5、定期检查毕业论文(创作)工作的进度和质量。抓好题目审查、实习审查、初期检查、中期检查、答辩检查等各个环节。

6、负责对本学院毕业论文(创作)工作及教学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质量检查和评比。

7、做好毕业论文(创作)文件的归档工作。

艺术学院

20086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