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 >> 艺苑映像 >> 展览 >> 正文

市经贸委副主任唐坚一行参观艺术学院毕业设计展

发布者:   时间:2008-06-19    点击:1754次

616日上午,市经贸委副主任唐坚、市商贸科科长李瑞卿、副科长江和全、市包装协会副秘书长吴洪生、九江协记茶品公司经理王爱华一行,在艺术学院院长龚晓天、党委副书记邓燕、院长助理虞斌的陪同下,参观了艺术学院08届艺术设计班的毕业设计展览。

参观中,唐坚副主任对此次展览的作品给与了高度评价,认为学生在作品中的创新意识和设计水准都有很大提升,作品不但涵盖了包装、广告、产品的不同内容,又体现了浓郁的地方文化特色,这种设计理念为九江的包装设计业提供了一个新的领域。

他们一致表示,能看到艺术学院学生设计出这么多精彩的作品而感到高兴,并对艺术学院在凝练办学特色、服务地方社会经济、弘扬民族文化等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与高度赞扬,同时希望艺术学院能在打造九江特色商品的进程中大显身手,不断为九江市的产品包装设计事业做出贡献,真正开辟一条产、学、研的办学之路。